懷孕便秘嚴重怎麼辦?

懷孕便秘怎麼辦
【懷孕便秘嚴重怎麼辦】
Q:最近便祕好嚴重,已經便祕快一個禮拜,
蹲了一小時就是完全無便意,這樣會不會影響寶寶啊 ?!
請問媽咪懷孕便祕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解決呢?

【以下是粉絲回覆,僅供網友參考】


 媽媽粉絲回覆: 高纖食物都可以,但重點還是水份,水要喝多才有助排便

 媽媽粉絲回覆: 空腹喝牛奶 or 優酪乳

 媽媽粉絲回覆:空腹兩顆金黃奇異果

 媽媽粉絲回覆: 醫生說可以吃新表飛鳴,雖然我後來也沒吃啦!就盡量多吃青菜少吃澱粉跟肉類,改變飲食習慣,就有好一點點

 媽媽粉絲回覆: 喝無糖優酪乳有效

 媽媽粉絲回覆:我也是便秘很嚴重請醫師開軟便劑,然後補充黑棗汁,最重要是多喝水

 媽媽粉絲回覆:水量一天基本2千cc,青菜水果也要吃,青菜三餐都有吃

 媽媽粉絲回覆:我是吃中藥,三餐後一包,所以一天吃三包,可是我有減量,我改一天只吃一包,排便就像正常上廁所的感覺,建議可以試中醫

 媽媽粉絲回覆:我吃小蕃茄,效果還不錯

 媽媽粉絲回覆:多吃膳食纖維的水果,或喝黑棗汁我覺得效果蠻好的
 媽媽粉絲回覆:多喝水就對了,懷孕因為羊水的關係身體很缺水 才會便秘 不喝水 吃什麼都沒用哦~

 媽媽粉絲回覆:我每天吃蔬果在另外補充黑棗汁,也是很順暢哦!當然水分也有喝多


緩解懷孕便秘7大招


1、補充充足水分
2、多吃高纖食物
3、軟便劑或消脹氣的藥物
4、營養補助品
5、經常進行適度鍛鍊
6、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
7、不要忍住便意

懷孕便秘吃什麼


孕媽咪想知道

留言